2011.07.10.Su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



| | - | - |

2010.08.22.Sun 同款浴衣一起看花火大会神马的XD

 不要这样你们。。。沉寂那么长一段时间没high一下子来那么劲爆的!

神啊。。。请让生写大叔拍到图吧T T

让我圆满吧!

好吧,和loreley约定了要一起穿了浴衣去chiba的海边放花火,嘿嘿~

其实目击神马的有时候很没真实感的,就像上次和一个姑娘聊到的感觉有点像在看小说。。。

这种事真的要亲身经历的嘛T T

请让我尽早一天的亲身经历下吧T T

会永身难忘的!!!

至于男人的手被多少姑娘摸过了这种事我已经麻木了T T

你们摸吧。。。我总有一天也会摸到的!!!哼╭(╯^╰)╮


| 23:33 | comments(0) | 合肥粉红 |

2011.07.10.Su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| | - | - |


Comment











Trackback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: http://jinkoamber.jugem.jp/trackback/440